十七时玄.Aria

《The Coming One》长评+对明一的一些想法

#占tag致歉


      @MYA 太太的《The Coming One》(以下简称TCO)系列已经更新当第四篇,如约奉上我的第一篇长评。


     看TCO像是梦回17年夏天,简陋却温馨的小海子,十几个少年在里面练习,生活,休息,打闹,拥有一切美好的样子。


     不一样的是文章太过美好,当年又过于残酷,两相对比,总是忍不住掉眼泪,17年的廖甜甜,钟轩轩,豪仔没有回来的机会,四把吉他的重聚只是奢望,17年的天子的合作,马老师亲手淘汰南南的终极battle,轩轩淘汰时毛毛的无话可说,廖甜甜淘汰时薛老师说的十年,今天再回想起还是剜心之痛,当年的明日太苦了,每一对cp都没有好下场,眼看着最亲的两个人为了赛制,为了看点站上pk太,我实在是做不到。太太的文真的圆满了当年的遗憾,不该走的人回来了,该走的人离开了,所有的爱意被说出口,所有的感情都没有被辜负,如果当年是这样该有多好。


     第四篇有句让我印象很深的话“我爱的和爱我的,根本不需要迁就着谁”,我觉得这是最符合明日的一句话,所有的选择题在他们面前都只有一个选择,我爱的,我见过甜甜粉丝群里大家急的像热锅里的蚂蚁一样拼命投票想保住他,曾经我也是其中一员,我也见过一首《消愁》爆红后人气直线上升的毛毛,粉丝的爱与他们而言可遇不可求,只有彼此才是真正一直走下去的动力,就像《意料之中》说的一样“眼前的这条路,你们同行我就走得勇敢。”正因为如此涛涛唱《把话说完》的时候,我的心像被扯开了一样,可以理解节目组认为兄弟相争更有看点,但是不能否认这真的很让人心痛。

   

     曾经并肩作战的人,要站到对方的对面,做出一副敌对的状态,欺骗着我们这些根本不会相信的人,何其可笑。


     太太的文章里,圆满了我所有的遗憾,这里的少年,固执的维护所爱,这里的抗争,得到了合理的解决,这里的离别,成为了更好的重逢,少年得偿所愿,不负一腔热血。


     最后真的想谢谢太太,算是给了我们一个圆满当年遗憾的机会,我一直再说,是我欠涛涛的,他是我当年第一个喜欢的人,遗憾的是他的投票我没能参与,他也能能进九大,我总是在想,如果他能进九大,有了很多展示的机会,一切会不会变得不一样,他也许也能爆红,演唱会,综艺,通告排的满满的,然后告诉我们,他好辛苦,但是好开心他的歌能被更多的人听见,可惜终究没有如果,所以现在,就算不是真的,我也想补给他。


     最后的最后,说的多了,这长评写的不像是长评,更像是看完之后的心情,总之呢,就是疯狂推荐大家去看 @MYA太太 的《The Coming One》系列,有笑有泪,有沙雕有暖心,看完别忘了小红心和小蓝手支持起来!!!!!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