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时玄.Aria

其实《把话说完》和《呓语》对应的不止“它来过,它走了”和“我来过,我走了”,还有一处,“难道是因为当时有话没讲完”和“把话说完”这句歌词和《很多事要唱》也算是呼应。

“有些话我还是没能说出来,不想甘心,不想放手。”
                –《很多事要唱》

“两年前你没说完的话,我还记得,你什么时候打算说完。”
                      –《呓语》

“两年前,没说完的话,今天做个了结吧,我放手一切,放手成全你。”
                  –《把话说完》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