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时玄.Aria

[签证]震惊!当红rapper马伯骞深夜与一女孩街头拥吻

震惊!当红rapper马伯骞深夜与一女孩街头拥吻(jpg.)


1L

如题,有没有大佬来涛之下这是不是真的啊,这女孩谁啊


2L

蹲一个知情大佬


3L

同蹲,话说马伯骞已经算国内顶级rapper了吧,应该不至于用绯闻来炒作了吧,八成是真的


4L

顶楼上的,这马伯骞的脸已经拍的很清楚了,肉夹馍应该崩溃了吧,吃瓜吃到自家房子塌了,超话应该爆了吧,就是这女孩的脸没被拍到,有点好奇诶


5L马伯骞的肉夹馍

楼上怎么就能肯定这是我家哥哥,这图片哪里清楚了,哥哥没官宣的都不算


6L

楼上惊现铁杆粉,姐妹,放弃吧,这就算实锤了


7L马伯骞的肉夹馍

我不信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没有,让我再自我欺骗一会儿,啊啊啊啊啊啊啊


8L

话说这女孩谁啊,身高挺高啊,是圈内的吗,不会个网红吧


9L

是挺高的,目测170+


10L马伯骞的肉夹馍

原来我哥喜欢170+的女孩子,看着镜子里150的我,流下了泪水


11L

是个素人吧,以我混迹选秀圈这么长时间,这个身形不像哪家练习生


12L

我怎么感觉这么像一个人呢,特别是那个帽子,就是不敢说,怕ky


13L

!!!!!楼上,我也看出来了,是不是像某南


14L

楼上签证粉?都八百年没互动的cp了,还有人磕,我真得是瑞思拜


15L南南南南极星

cp粉圈地自萌好吧,懂不懂审题,都说了是女孩子了,拒绝泥塑,别cue你南爷,碰瓷顶流好玩是吗


16L

暴躁南极星在线开麦


17L

前排出售花生瓜子炸酱面


18L

一张正脸都看不清的照片,你怎么就确定是女孩子了,第二性征什么的完全看不出来啊


19L

这么说还真的是看不出来男女诶


20L

而且某南正好172


21L

这帽子也像他风格


22L南南南南极星

看清楚,这女孩穿的裙子


23L

你小哥哥穿没穿过裙子你心里没数吗


24L

太可怕了,我现在越看这张照片越像


25L南南南南极星

这是7号拍的照片,我南7号在杭州有活动好吗


26L

那这照片是在哪拍的


27L

好像是...上海...


28L南南南南极星

看吧,都不在一个地方


29L

某南的活动下午5点就结束了好吧,杭州到上海也就不到一小时,完全来的及


30L

这是不是过于巧合了,我不管,反正我信了


31L南南南南极星

都说了不是我哥,你们没完没了了


32L

别吵了,马伯骞上线了


33L

发生什么了,为什么微博崩了


34L

同崩了,是官宣了吗,是周震南吗


3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是真的,签证官宣了,那照片上就是周震南,我截图了


◣Vin周震南

  马伯骞!!!这是谁?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有狗了!!!!@Victor马伯骞[马伯骞和女孩拥吻.jpg]


◣Victor马伯骞

  

南南,这是你自己‖@周震南: 马伯骞!!!这是谁?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有狗了!!!!@Victor马伯骞[马伯骞和女孩拥吻.jpg]


评论:

赵天宇koss

@Vin周震南你终于意识到自己是柯基了

                                  赞:4799

  Vin周震南:@赵天宇你等着啊


  赵土土的土土:南南终于要直播打土土了是

  吗!!!!!(期待ing)


36L

楼上的南极星姐妹还好吗,吃瓜吃到自己家房子塌了,心疼你30秒


37L马伯骞的肉夹馍

我哥兜兜转转还是栽在周震南手里了,行吧,至少我还能当个cp粉,总比个素人女孩强


38L南南南南极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南南啊,马伯骞有什么好的,你这么爱他,你让妈妈们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9L

楼上淡定,入坑吧,签证超甜,保真


40L南南南南极星

我还有别的选择了吗


40L

没有


41L

没有


42L南南南南极星

好吧,请甩糖给我





end





    诈尸型写手在线更文



评论(7)

热度(2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